close

前幾天同事Y拍買了一台古早相機,怎麼看都覺得似曾相識

於是週末回家翻阿翻的,終於被我翻出四台兒時記憶中的相機

四台舊相機

隔幾天我把照片PO給前社長大人,請他鑑定一下有沒有好貨,結果真的有耶

不過中後方那台PREMIER是贈品機,拿給我朋友看時他說"這我家以前也有"...so就不特別介紹了

 

OLYMPUS µ[mju:]-Ⅱ

四台舊相機

這是台非常輕盈的傻瓜相機,重量140g,滑蓋的設計在小時候可是很先進的相機呢!

大光圈F2.8是它的賣點,不過機上的防水標籤...讓我質疑它是真的能防水?!

另外有個我還用不習慣個地方,就是它重開機時會預設成閃光模式,常忘了關就咖擦下去...

 

MINOLTA RIVA ZOOM 135 EX DATE

四台舊相機

這台相機我記得是10年前出現在我家的吧,當時還一度嫌棄KYOCERA這台 (嫌它又重又大)

那時候對MINOLTA愛不釋手,還帶它去澳洲玩了一趟呢,直到後來mju Ⅱ出現,它才被打入冷宮

鏡頭:38-135mm MACRO,有微距、人像、風景等好幾種模式

 

KYOCERA SAMURAI X3.0 綠邊 1987

四台舊相機

四台舊相機

從小我對它的印象是...它是個造型詭異的相機,拿的方式很像在拿DV

不過它是台半格機,以前覺得36張的底片可以拍72張好酷哦,所以很愛拿這台亂拍

記得最後一次拿出來用應該是2005年拍我家的三線鼠,之後就再也沒拿出來過了...希望還能用

至於它的功能介紹...小女子我就一無所知了,請參考以下高明的網誌介紹

(冼鏡光,Yashica Samurai X3.0,X4.0和Z:造型獨特的半格SLR(1987-1990),DCView.com達人部落格)

 

改天~再把這幾台拿出來拍一拍,有成功洗出影像的話再PO出來分享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