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同事Y拍買了一台古早相機,怎麼看都覺得似曾相識

於是週末回家翻阿翻的,終於被我翻出四台兒時記憶中的相機

四台舊相機

隔幾天我把照片PO給前社長大人,請他鑑定一下有沒有好貨,結果真的有耶

不過中後方那台PREMIER是贈品機,拿給我朋友看時他說"這我家以前也有"...so就不特別介紹了

ha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ashica 35 GSN-01
Polaroid是一種顯示自己視野和個性的相機,Polaroid相片所顯現的,是一個用
眼睛看不到的世界。無論在晴天、陰天或雨天拍攝,總是可以給人意想不到的效
果,而且往往能夠將拍攝者的情緒反映出來。  

neochen2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說故事的婚禮照片」
美國好萊塢婚禮攝影大師喬必信(Joe Buissink)
攝影展 展覽地點:法雅客環亞店
展覽時間:2008/7/1~7/31

neochen2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始玩底片後,也敗入了幾台老相機,老相機雖然是機械式的,但還是需要維修整理,整理了一些著名的相機維修店家。

1.全泰相機修理中心
臺北市博愛路60號.地下室<博愛路漢口街口>
02-23811412, 02-23831213

neochen2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 

一、 活動名稱:

  「2008 T & C 攝影大賞 : 湖光山色、彩攝南投」

 

二、 活動主旨:

TCA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~~~~~~藍~~~~~~
1.可以是飛翔的 Agfa Vista 100
Day-022

2.可以是桌子 Ferrania Solaris 100

neochen2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張專屬於自己的城市私房地圖,這張地圖不在旅遊書上、不在電視節目裡,但它卻一直在某個人心中,明確指出城市中某個少為人知的角落。現在,臺北市政府請你大方秀出你的私房地圖,PO上網與大家一起分享不一樣的臺北市,只要獲選展出,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額10萬元大獎。
為展現城市特殊風貌,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舉辦「轉個彎-發現私房臺北」特展徵件活動,即日止至4月17日止收件,民眾只要以臺北市12轄區內,符合『自然美景』、『經典建築』、『文化景緻』、『人文生活』主題特色之手繪稿、攝影照片、創作圖片…,舉凡存在於城市中特殊且令人感動的人文或自然景象,能夠展現『轉個彎-發現私房臺北』之作品,皆可成為徵件評選內容。
只要於徵件期限內至活動網站投件,不僅可以展現自己心目中美好的臺北私房景點及好客的精神,同時有機會得到知名飯店住宿券及泡湯券共一百多項獎品。而入圍展出者更有機會得到最高獎額現金10萬元,以及雙人紐約來回機票、香港來回機票等大獎。
觀光傳播局說明,私房地圖通常少為人知,它可能是自己心目中的經典美食指南、特色建築索引、或是記憶特別深刻的兒時遊樂路線,也可能是從來沒有人到過的101大樓拍攝取景地點。請民眾發揮創意,可用手繪圖稿、平面攝影作品等方式呈現,最重要的,既然是「地圖」,就要附帶簡明易懂的路線說明或標示,讓其他人可以按圖索驥,分享不一樣的臺北城市風貌。

TCA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在公司聽了昭恩分享的課程「迷人的定焦鏡取景技巧」,她在課程的一開頭就提到好萊塢婚禮攝影大師喬必信(Joe Buissink),我想很多人對於這位大師不是很了解,簡單的介紹一下
全球最高報酬、身價上億,將婚禮攝影提升到藝術的境界,曾經為好萊塢巨星珍妮佛‧洛佩茲、克莉絲汀‧阿奎萊拉…等人的婚禮操刀,並且是史帝芬‧史匹柏、比爾‧柯林頓指定的專屬人像攝影大師-Joe Buissink(喬必信)

費話不多說~前往大師的網站看了照片就曉得了~
http://joebuissink.com/

neochen2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記得TCA世紀婚禮-季憲和雅茜的婚紗照裡,那個獨特的古典上海風格系列,季憲儼然是易先生,雅茜壓跟兒就像個貴太太,這樣的照片到底是在哪拍的,而且到底要怎麼構圖怎麼取景,才能有主角又有景,又能燈光美氣氛佳?!

就讓全程跟拍的狗仔隊隊長(昭恩)為各位做獨家祕辛大公開。


TCA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活動主題:課程-迷人的定焦取景技巧  (TC-0103)
活動日期:3/14日(星期五)
活動時間:12:10-13:00
活動地點:TCA 502會議室
集合時間:12:00

TCAC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